纽约州提高暖气补助 以争取粮食券

【新唐人2014年03月09日讯】社区广角镜(335)美国联邦政府前些时候提高了民众领取粮食券的标准,为了减少新政策对民众的影响,纽约州和康州政府最近出台了应对措施,将提高几百万美元的暖气补助,来换取联邦粮食券供给。

今年初,在共和党的坚持下,国会通过了每年削减8亿美元粮食券补助的法案。同时新法案还规定,只有获得20美元以上的暖气补贴,才有资格获得粮食券补助。而在过去,即使每个家庭尽拿到1美元暖气补贴,便可申领粮食券。国会的这一做法,是为了避免申请粮食券的门槛过低,增加联邦的负担。

而针对这项规定,由民主党带领的纽约州和康州见招拆招,表示将投入数百万美元提高暖气补贴,以确保低收入家庭依然可以申请粮食券。

纽约州州长库默表示,将增加600万美元的暖气补贴,以继续让30万家庭获得共计4亿5700万元的粮食券。其中纽约市有16万个家庭收益。而康州也通过增加140万美元后,保住约6700万美元的粮食券福利。

这两个州的做法受到社会权益人士的欢迎,并预测将有其他州效仿。但也有保守派认为,这是在规避欧巴马签署的农业法。据悉,联邦政府每年投入约800亿美元的粮食券补助,平均每7个美国人中就有1人领取粮食券。

新唐人记者李书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