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受邀参加庆典为老年人献爱心

【新唐人2014年03月09日讯】社区广角镜(335)为了使人生更赋有意义和充满活力,健康问题也倍受关注。3月1日至2日,老人们积极参加的“中央公民馆合同庆典”在日本广岛市中央公民馆举行,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为老年人健康献爱心。

在这次庆典中,有近60个活动团体参加,活跃的老年人尤为突出,积极为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央公民馆馆长水河裕章(mizukawa hiroaki):“现在的活动中老年人比较多,希望能有更多的年轻人来一起参加,这样广范围年龄层的人一起活动会更好。”

对身心健康有益的法轮功功法深受当地民众喜爱,法轮功团体应邀参加了本次庆典,并在舞台为现场观众演示了法轮功五套功法,庆典中,也设立了法轮功自由体验园地,为前来体验的人们介绍并教授功法。

庆典期间,其中一些老人们还展示了他们生活中创作的作品,通过作品展现了老人们人生磨练过后的丰富知识和人生阅历。

新唐人记者海田慧子、李池日本广岛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