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两头烧 张韶涵签唱会仍神采奕奕

【新唐人2014年03月09日讯】今天下午在西门町广场,张韶涵举办签唱会,吸引众多歌迷,歌迷们有的拿起相机猛拍,有的买了多张专辑等待着签名。张韶涵除了演艺事业繁忙以外,还经营设计女鞋,让歌迷十分关心他的身体状况。

神情奕奕的张韶涵,来到西门町前广场举办签唱会,宣传新专辑“ANGELA ZHANG”。

张韶涵除了演艺事业多头繁忙以外,还跨足开店事业经营设计女鞋,被问到体力是否负荷的来,他说道。

歌手张韶涵:“我其实真的有变瘦一点,但是因为有时候真的就是忙到连饭放到你面前都没时间吃的那种,所以我也只能就是一有时间赶快塞东西塞东西,然后可能吃个五分钟十分钟就赶快去做下一件的事情。”

张韶涵新专辑宣传已经进入尾声,歌迷好奇的追问,即将到来的白色情人节要怎么过。

歌手张韶涵:“我真的觉得情人节还满多的,一下子情人节就过了,怎么又是情人节,啊我自己呀,我当然也希望过什么节日啊,每个节日我都希望过,但我真的没时间,就是有时候我会觉得过节日是个奢侈,就是如果有这个机会,我当然也希望过。”
 
签名会人龙络驿不绝,虽然天气冷飕飕,歌迷还是热情不减的驻足舞台下,就是为了一睹张韶涵现场舞唱的风采。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吕复展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