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暴徒?还是“被暴徒”?戏子手段玩死你!

【新唐人2014年3月10日讯】昆明“3、01”惨案发生后,舆论纷纷质疑中共定性的“东突”所为之说。惨案中砍人者是暴徒?还是“被暴徒”?我一看是戏路子,什么“东突旗帜啊、有组织啊、暴徒受过专业训练啊。”我说这都是胡说,是故意扰乱视听,那个台词都是政坛著名戏子丑角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戏路子,是假戏真做的戏子手段,全是蒙和骗,还自卖自夸“专业”。什么专业?是导演专业?是谁不听话,玩死你的专业。社会文明发展到今天了,那个海外的恐怖分子的专业化早已经是高科技含量了,这个“东突”的专业为什么还是砍刀啊?为什么还是古装戏的江湖路子啊?

我说过:真理不怕质疑,真相不怕曝光,谎言需要保驾护航。

中宣部为了掩盖“3、01”惨案真相,要求媒体采用通稿,不允许媒体和网民传播不同于通稿的消息,一些来自现场目击者的描述和图片一律被删除,而且还抓起来45名所谓的“造谣”者。那么中宣部为什么要为它保驾护航呢?“3、01”惨案中的这些做法都指向江派涉嫌案件,我质疑是:江派策划恐怖杀戮逼习当局启动维稳。

果然,这几天从多个角度传来的资讯进一步说明,制造昆明血案的真凶就是来自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的嫌疑最大。

2014年3月1日21:20分左右,中国大陆昆明火车站发生血案后,第一时间报导现场情况的新闻视频是昆明广播电视台8099999现场记者肖雨迪,播出图像的时间是当晚23:20分,他证实是在9:30分得到消息,有目击者提供手机视频和图片给他看,他证实的砍人过程是9:30分开始—— 9:50分结束,开始的图像不稳定,也不像是专业摄像机在跑动中拍摄的画面,后面的图像非常清晰,拍摄全景的角度非常好。舆论质疑是事先有准备。

接下来是大量来自受害人和目击者证实的报导,证实砍人者有十多个人,都穿着统一的黑色装束,大多数是手持双刀,长的刀有60公分到一米长左右,见人就砍,有的说这些砍人者砍人大多数是一刀致死,并不砍第二刀;杀人手段专业、凶狠,也有的的说是几个人同时砍狂一个人。中共媒体的通稿也故意突出所谓“东突势力、暴徒是受过专业恐怖训练的、有组织、有政治目的、统一的黑色装束、双手持刀、女性参与砍人,……等等。”决不报导任何不同于通稿的任何描述与质疑,更不允许现场目击者拍摄的视频和图片上网。尽管如此严控舆论,只留州官一家放火,但是它们的报导还是漏洞百出。

CCTV13台《朝闻天下》报导说,十多名砍人者是从广场上的铜牛雕像开始的,砍到售票厅、又砍到临时候车室、又砍回到广场,在离铜牛雕像100多米处,赶来的武警击毙了第一名砍人者,其余的砍人者沿着北京路向南逃窜,在北京路与永平路口,武警击毙了第二名砍人者,剩下的二人分别向永平路的东西两个方向分别逃窜、被分别击毙在两个不同的方向,这个过程报导是用动画演示说明的。当日站前派出所值班的警员证实的说法也大体上与此相同。但是,这一说法与中国大陆媒体法制网2014年3月3日发表题目为《击毙暴徒现场:一名特警15秒内开枪击倒5人》有明显的不同。

按照化名武警张军的说法,“我们的车停在离歹徒15米左右的地方后,我立即跳下车,将子弹上膛。朝天鸣枪两次,并要求他们把刀放下无果,我最终按照上级指示采取果断措施处置。”“一共是5个人,我看得很清楚。”一个蒙着黑纱,身形瘦小的冲在最前面,在离我枪口1米左右的地方,我开枪击倒了她,但紧随其后的其他4人并没有被震慑住,他们继续挥舞长刀向我扑来。”

张军的说法证实:砍人者与张军下车的距离15米左右,是正面向他扑来,证明他击倒的5人是在15米之内。而《朝闻天下》报导说的是5人在逃窜过程中被击倒,其中被击毙的4人是从距离铜牛雕像100米处至北京路与永平路口。

质疑之一:如果按照《朝闻天下》的报导为准,那么,张军下车的位置是距离铜牛雕像100米处?还是在北京路与永平路口处?按照他的说法,他击倒的第一个人距离他枪口1米左右,他应该是在距离铜牛雕像100米处下车,开两枪示警后击伤一人、击毙一人;当后面的4个人向他扑过来时,他应该是非常快速的倒退着跑向距离北京路与永平路口处,过程中又击毙了另外三个人,这些动作是其在15秒内完成的。能够是伪证?

质疑之二:铜牛雕像100米处至北京路与永平路口处是15米吗?谁涉嫌伪证?

质疑三:十多名砍人者是从广场上的铜牛雕像开始的,砍到临时候车室时一直是挥舞着刀砍过去的。而2014年03月06日 11:20南方周末报综合新华社、央视报导说“亲历者回忆昆明暴恐案:至少两名恐怖分子坐我身边”当事人是32岁的昆明嵩明县人陈如花。她当时正坐在临时候车室的板凳上喝水。她的丈夫正在后排的板凳上靠着行李睡觉,他睡得很死,“还打起了呼噜”。晚上9点多,陈如花就看到坐在她对面的一个四十多岁的男子,掏出了刀子砍向一个走动的男乘客。这时候,坐在她附近的一名三十多岁的男子,也拉开衣服掏出长刀开始砍人。后来警方证实这里是被砍死的人最多,可能是因为旅客处于休息疏于防范的缘故。这两个人是先进到候车室里坐下后,又掏出了刀子砍人的,而不是从外面冲进来就挥舞着刀子。证实:砍人者是从两个地方发起的。即:广场和候车室两个地方。二者相加的涉案人绝对超过10多个人。后来称“破案”时为什么说是8人?

质疑之四、为什么用动画演示现场?为什么不直接把现场的真实画面拿出来?说是怕现场的血腥场面刺激观众。难道那些血腥的镜头还少吗?中共邪党为了掩盖不抗日的汉奸历史,拍了大量抗日片在媒体上播放,那个血腥的场面都非常吓人,那个萤幕上的枪口就对着观众开枪,有多少心脏病患者被吓死了?相关部门追究摄制组的法律责任了吗?那就不是血腥场面了?

我看这个路子像是一个电视剧组在拍戏,演员大多数是从新疆骗来的,在此之前已经进行了多次彩排,真假演员都参与,最后到现场实拍。到现场后,真演员听假演员安排,一起穿上统一的装束到广场的铜牛雕像处集合,拿出道具进入实拍,当他们向售票处冲的时候,他们中的假演员开始真正砍人,临时候车室里的假演员也开始了真砍人,而那些被骗来的真演员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当两组人汇人合的时候,假演员又向真演员砍,真演员被砍蒙了,出于本能的自卫反应也开始砍向袭击他们的假演员,于是就都成了现场目击者眼中的暴徒。接着,假演员又把所有的真演员都杀死灭口,其中没有被杀死的,又被事先安排好的武警张军灭口,令导演遗憾的是,一个不懂事的16岁的小姑娘活下来了。由于他们的语言不能被目击者听懂,手里又拿着刀和旗帜等等道具,他们很容易被受害者误解,这也是他们被群众群殴的原因,他们只能本能的用道具抵挡,却不知道是被导演者蒙骗。这个景象说明,假演员是真暴徒,真演员是“被暴徒”。

其实,昆明“3、01”惨案导演并不高明,它们的阴谋在常人中也是漏洞百出。我在新唐人媒体连续发表两篇文章:“一名特警15秒内开枪击倒5人?涉嫌伪证!”和“江派策划恐怖杀戮逼习当局启动维稳”质疑其中涉嫌的罪恶。它们马上通过特殊管道向大纪元放料,掩盖张军涉嫌执行灭口任务,以避免揪出张军背后的“上级”。

我看“3、01”惨案的策划者就是戏子出身,作案手段是汉奸特务的做法,这些条件是政坛丑角江泽民俱全的,它骨子里都是这个。和国际上的恐怖分子是一个路数。

基地恐怖分子训练自杀式袭击者的路子就像戏路子。人们痛恨的“黑寡妇”和那些自杀式袭击者是怎样训练出来的?人们还真以为恐怖分子有什么高招训练自杀式袭击者呢。其实,按照戏路子,这些自杀式袭击者中的大多数应该是“被自杀”的。策划者首先是以宗教的名义招来信徒,或者是以公司、剧组的名义招人,但是并不告诉他们真正要干什么,他们每天学习一些与暴力并没有任何关系的东西,生活状态很正常,然后他们要按照老板的意思每天出去完成一些工作任务,把一些东西绑在身上带出去交给另外一个人,回来后都会得到可观的报酬。时间长了,他们也不知道老板让他们带出的东西是什么,老板也不让看,他们就是看了也不知道是什么。到策划者真正要用他们的时候,就会把真正的爆炸物给他们绑在身上,并且在暗中给他们安上遥控器,让他们到指定地点去,有的是到地方按照事先告诉他做法拉开什么东西直接爆炸,有的是被策划者遥控爆炸,那个人死了却不知道为什么,“被自杀”死了还要背负恐怖分子的骂名。

所以说:谁是暴徒?人肉眼看到的暴徒就是暴徒吗?他可能就是“被暴徒”;谁是恐怖分子?人肉眼看到的恐怖分子就是恐怖分子吗?他可能就是“被恐怖分子”。

江泽民的戏路子很宽,导演天安门自焚案,花钱雇人在海外扮演民众对法轮功学员发动袭击,假冒法轮功学员给外国政要发恐吓信,指使警察扮演民众发动反日游行、砸日本车,指使陈光标扮演商人到美国演政治戏码等等,都是最低级戏子的路数。

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为了自保,它们可能已经准备了大量的“被暴徒”,它们将随时发动全面的恐怖袭击,它们的第一步就是逼迫习近平当局启动维稳机制,目地是利用它当政时期留在维稳机制里的余党伺机制造更多血案,达到给习近平当局沾血的目地。同时,在发动全面恐怖袭击以后,习近平当局必须动用大量的社会资源应对,经济会受到摧毁性打击,整个社会生活会面临极度困难,当人们把矛头纷纷指向习近平当局的时候,它们就能趁乱夺权。

我说过:人心向背迫使习近平当局已经不能再回避法轮功问题了,不在与“血债帮”切割的问题上表明态度是不行了,苍天给其留下的时间真是微乎其微了,已经用秒计时了。

我还说过:被对手逼到死角的习近平当局目前已经无法回避“血债帮”迫害法轮功的问题了,坐在冤案基础上的司法体制必然解体,司法不公,习近平当局就没有施政的底气,一切的好事都会变成坏事,这是习近平当局绝对无法回避的,他们必须做出选择。

有消息说,江泽民集团制造了昆明“3、01”惨案,同时也给习近平设计了一个“东突”所为的台阶下。其实,这也不是什么好台阶,迫害新疆人就不是沾上血债了?那也是血债,而且是江泽民执政时期制造的最多,给习近平当局绑上这个血债也是说不清的。就像习近平当局发动的“反腐”运动一样,江泽民就想逼迫习近平当局不涉及迫害法轮功问题,如果习近平当局真是继续按照薄熙来案的模式走下去,不触碰法轮功问题,那么江泽民的绑架阴谋就得逞了,就等于说你习近平当局也同意迫害法轮功,而且,那些法轮功学员还在监狱里关押着,你习近平当局同样是说不清。所以,对江泽民犯罪集团的任何妥协都是危险的,这形同于自杀,你习近平当局也可能是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导演出来的下一个被暴徒,它能玩死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