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人冒名登马航 开票地是巴达雅

【新唐人2014年03月10日讯】马来西亚航空(Malaysia Airlines)的班机资讯显示,失联的马航MH370班机上,2名乘客在3月6日以失窃的欧洲护照在泰国订票,开票地是巴达雅,票价均为2万215泰铢(625美元)。泰国警方9日表示,他们正在调查一个“护照集团”。

据中央社报导,奥地利籍柯泽(Christian Kozel)及意大利男子马拉迪(Luigi Maraldi)被列在失联马航旅客名单上,但实际上是另有他人持2人在泰国失窃的护照登机,本尊安然无恙。

柯泽的机票是从吉隆坡飞北京,接着继续飞阿姆斯特丹及法兰克福;马拉迪的机票是搭同一架班机从吉隆坡飞至北京,再继续飞阿姆斯特丹,但之后飞哥本哈根。

国际刑警组织(Interpol)证实,MH370班机239名乘客中,至少两人持有登记在“失窃及丢失旅行文件”(Stolen and Lost Travel Documents)资料库的失窃护照,但从资料建档至MH370班机起飞这段期间,没有任何国家透过资料库搜寻查核。

根据声明:“国际刑警组织也在追查,MH370班机上是否还有其他人使用失窃护照登机。”

泰国警方告诉法新社,当局正在调查普吉岛(Phuket)1个假护照集团。马拉迪的护照就是在普吉岛失窃。

普吉岛警方表示,意大利籍的马拉迪9日主动找上警方,证明自己没有搭上马航失联班机,还说护照去年失窃。

奥地利外交部发言人魏斯(Martin Weiss)9日表示,柯泽的护照是在普吉岛飞曼谷的班机上失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