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单板公开赛U型管决赛 美选手夺魁

【新唐人2014年03月11日讯】在科罗拉多维尔(Vail)举办的美国单板滑雪公开赛,U型管比赛决赛中,美国选手 泰勒.古德(Taylor Gold) 和凯利.克拉克(Kelly Clark) 夺魁。

3月8号,在美国单板滑雪公开赛,U型管比赛中,之前在俄罗斯索契冬奥会的滑雪比赛中,只获得第八名的20岁美国选手泰勒.古德,以87.63点的成绩夺得了U型管男子比赛的第一名。

日本选手平冈拓(Taku Hiraoka)以86.88一点之差,痛失金牌而获得亚军,而瑞士选手大卫(David Habluetzel)以83.23点的成绩夺得第三名。

美国单板滑雪老将克拉克,赢得了女子U型管单板滑雪比赛的金牌,她在过去三届奥运会中都获得了奖牌,上个月在俄罗斯索契冬奥会中,刚刚获得了U型管单板滑雪比赛的铜牌,这次她是以89.33点的高分,夺得了她的第七个美国单板滑雪公开赛的奖牌。

这位30岁的美国女将的成绩,比获得第二名的西班牙选手卡斯特雷特(Queralt Castellet)的85.73点高出3点。而美国选手克洛.伊金(Chloe Kim) 以83.95点拿下第三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