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号:医保购买截止倒计时

【新唐人2014年03月11日讯】本月31号,是欧巴马平价医保购买截止日期。个人和家庭医保在这个月底就不能在网上购买了。截止日期前,让我们了解一下纽约州和新泽西州平价医保网站的运行情况。

李莲:欧巴马医保从运行到现在,到这个月的31号就要截止了。那么在这个过程中,纽约州和新泽西州的运行情况是什么样子呢?我们再次邀请了Frank给我们做介绍。

李莲:你好,Frank。欢迎来到我们的演播厅。

受访人:联邦政府医保合作方经理Frank M.Winter

Frank:谢谢!

李莲:是否能请您介绍一下纽约州医保网站的运行情况?

Frank:纽约州医保网站运行良好,很多人都在网上登记购买了医保。在医保改革下,纽约州的运行情况比预计的好。有75万居民完成了网上登记,50万居民已经购买了医保。25万多居民购买了私人医保。所以在纽约州一切运行良好。在纽约州热线服务中心的接线员有三百多人,因为平价医保很受欢迎。所以我们对纽约州的运行情况感到很高兴。

李莲:那么新泽西州的运行情况呢?

Frank:新泽西的医保运行情况有所加快,一开始由于联邦医保购买网站运行不利,运行速度稍慢。新泽西州的医保登记是由联邦政府管控的。新泽西州和其他三个州都是由联邦政府运营平价医保的。新泽西州在去年12月底,医保登记人数剧增为原来的十倍。这个现象说明,第一,联邦医保网站运行情况渐好。还有就是平价医保的需求很大。到三月底还会有更多人登记购买的。

李莲:很多没有购买任何医保的居民可能会担心。

Frank:有一点非常重要,那就是人们可以看到哪种医保是可以购买的。因为没有购买医保的话,罚金将从你的退税金中扣除。如果你在3月31号没有购买医保的话。或者没有任何医保。重要的是大家需要去网站上了解一下有哪些医保适合他们。大多数情况下,他们会发现,根据他们的年收入,他们承担的医保价格很低,在其他情况下,他们可以购买医疗补助(Medicaid)或者是孩子可以购买儿童医保,这两种保险价格都很低。如果你了解过就会知道,新泽西的居民可以登陆联邦政府网站,纽约州的居民可以登陆纽约州医保网站,去了解适合自己的医保。如果你一直持观望态度不购买,就会有罚款。一旦你生病有意外,就没有医保可以降低医疗费,你需要的医保可能非常贵,或者你根本就没机会通过医保救治。但是大家还要担心的就是你的退税金。2015年的退税金就会显示医保处罚。如果你没有购买医保,罚款可能会高达你年收入的1%。

李莲:再次提醒各位观众,不管是纽约州还是新泽西州的居民,到这个月的31号,就不能再购买医保了,请各位一定要注意,如果不买医保的话,可能会有相应的处罚措施,请大家就近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购买适合自己的医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