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飞行培训 洛城私人航学成立

【新唐人2014年03月11日讯】洛杉矶航空飞行爱好者如今有了新的私人培训机构。3月8日中午,由华裔移民投资的美国灰鹰直升机飞行训练学校在洛杉矶拉孚恩(La Verne)布拉克特机场(Brackett Field Airport)剪彩成立。请看报导。

开幕剪彩仪式上到场祝贺的不仅有政界及商界的名流,还有一批航空爱好者。灰鹰直升机飞行学校总裁科明(David Komin)表示,欢迎航空飞行爱好者来接受私人培训以及各种航空飞行服务。

灰鹰直升机飞行学校总裁David Komin:“在我们飞行学校建成前,我们引进了直升飞机,除了直升机飞行培训外,我们开展包机旅行等多种服务。如果你熟悉飞行,你一定喜欢飞得很高。但直升机的飞行高度是相对低的,我将演示。”

灰鹰直升机飞行学校可为学员订制符合美国联邦航空局认证标准的航空培训。私人飞行培训对飞行员的要求比军事和商业飞行要低的多。

灰鹰直升机飞行学校总裁David Komin:“FAA(联邦航空局)要求飞行员有读、写、说以及理解英文的能力。对于飞行本身而言,要求你不要恐高,你就可以通过飞行去探险、娱乐、休闲和感受天空,就这些要求。”

灰鹰直升机飞行学校的投资方和飞行教练大多数是华裔,可提供中文类服务,帮助学员尽快了解飞行常识。

新唐人记者萧可、杨阳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