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件故障?陆吉祥航空HO1253航班紧急迫降

【新唐人2014年3月11日讯】由上海虹桥机场飞往北京首都机场的吉祥航空HO1253航班10日晚因前货舱报警备降济南。目前,飞机已经安全备降济南,据大陆媒体报导,目前没有人员伤亡。

据报导,吉祥航空HO1253航班10日18时52分从上海虹桥机场起飞,原定于20时45分到达北京首都机场,但在20时22分左右突然备降济南,该航班飞机是吉祥航空空客A320客机。

票价低廉的吉祥航空HO1253航班,备降济南遥墙机场东北角紧急备降跑道,此处也被济南当地人称为老机场。

来自济南机场消息称,飞机迫降后,济南机场消防、急救、机务等部门迅速出动组织救援,目前,该航班旅客已全部安全安置至机场候机楼,机场与航空公司在积极联系,尽快将旅客输送至目的地。

香港《太阳报》报导,疑因航班货舱的传感器过热发出警号。另有网民在微博留言称机舱曾起火,但火势已受控制。

据报导,目前没有人员伤亡,飞机迫降具体原因尚待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