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拳加1脚 陆又爆官二代袭医事件

【新唐人2014年3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宇晴综合报导)近日,四川绵竹市公安局副局长长徐加富的侄子徐青(32岁)和堂弟徐强(23岁)带祖母去往绵竹市人民医院挂急诊求医,因不满医生诊断,暴打医生曾令富(46岁),徐青将被绵竹市公安局拘留7天,罚款500元 (人民币)。

9日,网曝“四川省绵竹市人民医院急诊科医生被暴打”,网友称“接诊医生开了头部CT,报告未见颅内出血,就被患者家属暴力殴打,说乱开检查”。

随后,有大陆媒体报导,3月8日下午4时左右,徐青陪同89岁的祖母钱世珍来到绵竹市人们医院求诊。急诊科的医生曾令富经观察,发现钱世珍有呕吐、失语、头昏等症状,怀疑其脑血管出了问题,另加病人有高血压、糖尿病使。

随后,曾令富为病人安排了抽血,心电图和头部磁力共振等一系列的检查,随后为她打点滴。不过在打点滴期间,病人全身发抖,病人的孙子徐青质疑道:“我婆婆肚子痛为什么要检查头部呢?”医生并未作答。

徐青和其堂弟徐强,徐加富的儿子。两人愤起与曾令富理论,继而徐青动武,事件中曾令富被挥三拳另加一脚,造成眼镜破裂,额头划伤,不过经过初步鉴定为轻伤。

院方表示,病人已被诊断为急性胃炎,正在该医院接受治疗中。而医生曾令富经过治疗已回家修养。

目前,徐青已被治安拘留7日并处500元罚款的处罚。

网民们纷纷发声申讨这些不知所谓的官二代,称:又是官二代,又是把法律踩在脚下的狂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