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贾斯汀•比伯亮相“西南偏南”艺术节

【新唐人2014年03月12日讯】上周日晚,歌手贾斯汀•比伯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的“西南偏南”艺术节上突然亮相,引起众多歌迷的欢呼。

3月9号,著名加拿大歌手贾斯汀•比伯的一个惊喜亮相,拉开了“西南偏南”艺术节的序幕。这是第27届年度“西南偏南”音乐电影节。

拥挤在这里的歌迷,惊讶地看到这位万人迷歌手突然出现,并且演唱了几首他的热门歌曲。包括:“只要你爱我”和“宝贝”。贾斯汀•比伯的经理是这个艺术节举办者之一。

对这位20岁的歌手,今年是个多事之年。迈阿密法官刚刚宣布,5月5日比伯将出庭,接受审理有关他在迈阿密海滩,使用过期驾照飚车并拒捕的指控。如果罪名成立,比伯可能面临六个月的监禁。

本届“西南偏南”艺术节从3月11日到16日举行,包括美国著名女歌手Lady Gaga在内的众多歌手和演员将参与其中。首届“西南偏南”艺术节始于1987年。因希区柯克的电影《西北偏北》而起名叫“西南偏南”,是由一系列电影、互动式多媒体和音乐组成的现代艺术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