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总统之家 可一览青瓦台风景的特色餐厅

【新唐人2014年03月13日讯】无论是那个国家,总统官邸几乎都是重要的旅游景点。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美国白宫,而在韩国就是青瓦台了。在首尔有一家很有特色的餐厅,在这里您可以边欣赏青瓦台风光边进餐。本台驻韩国记者李莲庭的报导。

首尔中心区的标志钟路大厦,在这座建筑物的顶层第33层,有一家“Top Cloud”餐厅,其意为“云中之城”。

Top Cloud餐厅科长曹成宇:“我们 Top Cloud餐厅是个非常浪漫的地方。您可在这里边进餐边欣赏韩国总统官邸青瓦台,这里不但风景好而且内部结构也很独特。”

其中空的椭圆形结构,给来这里进餐的人们带来一份独特的体验。经过餐厅两边的走廊时,给人一种行走于高山间云中之桥的感觉。

既然是餐厅那当然少不了美食。这里的自助餐和牛排很有人气。

Top Cloud餐厅科长曹成宇:“我们的饮食中,用炭火烤成的里脊牛排最受欢迎。中午时间商务人士来得比较多,晚餐时间,恋人和家庭成员一起来这儿进餐的人居多。”

而且,在这里还可以品尝寓意福星高照的“福缸”葡萄酒。

您也不妨来此,品尝着葡萄,遥望青瓦台。在这里您会品味到不一样的首尔之旅。

新唐人记者李莲庭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