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班机新猜测:被军事演习飞弹击中?

【新唐人2014年3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马来西亚航空公司1架搭载239人的客机离奇失联已超过五昼夜,对于失联原因众说纷纭,航空安全专家波姆(Philip Baum)推测,马航班机失联可能涉及军事演习失误,偏离航道的飞弹击中这架客机。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航空安全专家波姆(Philip Baum)认为,马航班机失联可能涉及恐怖主义。

他表示,许多因素都可能让飞机在未发出求救信号情况下失事,包括机身全面解体在内,尽管这不太可能发生。

波姆说,还有一个微乎其微的可能性,就是军事演习失误,偏离航道的飞弹击中这架客机。

1988年美国曾在波斯湾(Persian Gulf)击落1架伊朗客机。

对于恐怖攻击一说更是众说纷纭。

台湾媒体报导说,马航失联外传与恐怖攻击行动有关。报导说,台湾航警局10号表示,4日左右,民航局接获国际反恐组织的讯息提醒,有恐怖份子将对北京机场不利,甚至扬言要炸掉北京机场,因此,飞往北京机场的航班需特别注意。

中国资深法学专家赵远明此前在接受《新唐人》记者采访时指出,失联飞机出现至少四名持假护照的乘客,以及美军监控系统曾收到客机求救信号,分析说,这几位顶替者极可能受什么人指使,妄图制造类似美国911事件,进入中国之后制造一个惊震全世界的事故。

波姆说,许多人相信,在911事件后使用上锁且强化的驾驶舱门,但测试结果显示,当驾驶舱门开启,供运送餐点和饮料或让机师外出如厕时,有心人士只要花费几秒,就能闯入驾驶舱。

波姆说,我们已知,当今的恐怖分子通常都会驾驶飞机,因此必须考虑他们或许为了执行自杀任务,闯入驾驶舱、制伏机组员后掌控飞机的可能性。

他还说,过去也曾发生机组员以戏剧化方式自杀,让飞机坠毁的例子,如莫三比克航空公司1名机长2013年11月29日,蓄意让飞机坠毁在纳米比亚,造成机上33人悉数罹难。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吉隆坡飞往北京MH370航班客机,自8号凌晨2点40分经过越南时失去联系,截止3月11号已失联超过五个昼夜,机上载有239人,包括150多名中国乘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