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后余生 西奈山医院就医人数减少

【新唐人2014年03月14日讯】周三,在曼哈顿东哈林区发生的居民楼爆炸事故,当晚,又有4名死难者,被救援人员从废墟中挖出,让死亡人数上升到了8人。一起来看记者从西奈山医院发来的报导。

昨天爆炸发生后,有20多位病患被送到了我身后的西奈山医院。而院方也表示,今天前来就诊的病人,比昨天的数量明显减少。其中一个主要的病症便是由于吸入的浓烟和尘埃所导致的肺部和呼吸道问题。

昨天上午9•30分左右,曼哈顿东哈林区的两栋居民楼由于瓦斯泄露而爆炸,造成多人死亡,近70人受伤。大部分伤者被送往附近的西奈山医院、圣路克斯医院以及哈林医院。其中西奈山医院紧急接收了24名病患,包括3名儿童。

西奈山医院急救中心副教授Peter Shearer:“许多人受轻伤,包括坠物落入眼睛、呼吸道问题,咳嗽与气喘,他们都被医治并出院,有两名病人伤势严重 ,但其中一人病情稳定。”

其中5名死者身份已被确认,他们是44岁的Hunter大学公共安全官员卡梅乔(Griselde Camacho),67岁的洗牙师登高(Carmen Tanco),21岁的执法人员耶南德兹•巴利欧斯(Rosaura Hernandez-Barrios)以及43岁的希腊音乐家潘南格波罗斯(Andreas Panagopoulos)。

西奈山医院急救中心医生表示,今天因爆炸事故来就诊的病人明显减少。中心在今天上午便恢复了正常运营。

医生也建议,居住在事发地附近的居民要注意避免烟尘和污浊的空气。

西奈山医院急救中心副教授Peter Shearer:“如果你必须住在附近,尽量待在室内,关闭门窗,避免接触高温和烟尘。”

新唐人记者李书彦、奥利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