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6细节抢先看 或9月上市

【新唐人2014年3月14日讯】苹果iPhone6即将亮相,预计仍在9月上市,目前网上不断有消息称iPhone6将会再次让大家眼前一亮,那就一起来看看网曝的内幕吧!

1、“无边框”手机

苹果推出第一款手机时,首先从外型上震撼了市场,之后苹果手机的外型循序改进。这一次,网传iPhone6将采取“无边框”设计,欲再一次领先行业。

不过尽管《华尔街日报》报导,苹果在台湾和中国大陆已经大批招兵买马,包括工程师和生产线经理等,但业界认为苹果要做到量产“无边框”手机,目前有些难。

另外一种说法是,苹果这次放弃iPhone之前的圆角矩形设计,采用与iPad mini相似的形状。

2、两种屏幕尺寸

眼看着三星、索尼、HTC等众手机厂商推出的大屏幕产品深受市场喜爱,而iPhone从最早的3.5英寸屏幕,仅仅长大到iPhone5的4英寸屏幕,似乎有些长得太慢。

这一次,网传iPhone6对屏幕有大革新,将推出4.7英寸和5.5英寸两种不同的规格,其中4.7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密度440ppi;5.5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2272×1280,像素密度510ppi。

3、摄像头依然设定800万像素

千万像素的摄像头,在Android旗舰手机上已经普及,但是iPhone5和iPhone5s只采用了800万像素的摄像头,从目前曝光的iPhone6数据上看,iPhone6极有可能继续采用800万像素。

不过即使采用800万像素,iPhone的拍照效果仍可能会提高。例如iPhone5s的拍照效果要优于iPhone5,应该是苹果在感光元件的优化方面起了作用。

有传闻说iPhone6的滤光片不再是目前的蓝宝石材质,而是选用日本透明树脂开发商JSR提供的Arton耐热透明树脂。网传Arton耐热透明树脂滤光片能够遮蔽特定波长的光,在透明度和光强保留度方面都较蓝宝石有提升,从而最终提升成像效果。

另外,iPhone6的前置摄像头像素,有望打破iPhone5s模糊的120万像素,提升到320万像素。

4、或引入128GB的大存储空间设计

智能手机游戏及应用对手机存储空间的要求越来越高,32GB的容量对很多用户来说已经不够用。网传iPhone6或许将引入128GB的大存储空间设计。

目前的消息可以看出,苹果在力保今年9月能够让iPhone6上市。苹果预计iPhone6上市的第一年可以冲到6千万部的销量,可见其野心不小。打算换手机的朋友不妨等到金秋9月,看看iPhone6的真面目,有一个更好的产品比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