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行者:实行社会权力主义与真理主义之对比

【新唐人2014年3月14日讯】1、社会权力主义的官员都由上级官员指派,官员成了民众的父母官,官气凌人。官员心里只有上级是上帝!于是,腐败不绝、恶政不绝。←→实行真理主义,官员都由民众选举、且每4年一选,民众成了官员的父母,官员政绩一般者,4年下台,腐败、恶政大大减少,谁当官由民众做主,任何人都可以参与竞选官员,民众真正当家做主扬眉吐气。

2、社会权力主义的官员、公务员不公开个人财产,腐败持续,很大一部分官员将钱财转移国外。←→实行真理主义,官员、公务员不公开个人及亲属财产者免职,官员、公务员隐匿个人及亲属财产者撤职查办,在社会民众监督之下,腐败、恶政越来越少,社会越来越好。

3、真理主义对富人1500万以上钱财上税50﹪用于造福民众,消灭贫穷,社会没有穷人,只有富与富的差别,社会安定,普天婵娟。←→在社会权力主义里,富人越来越富,穷人越来越穷,贫富两极分化。

4、在社会权力主义里,大官的后代世袭做大官,官商垄断国民地权,高房价成为压在人民头上的大山,一套房子就榨干民众一辈子的血汗、民众成了房奴。←→实行真理主义,每一个人生下来就有10平方米宅基地,地权握在了民众手中,房价由民众自己掌握。真理主义地区的房价比社会权力主义低百分之七八十。真理主义消灭了房奴,人人有房有车。

5、社会权力主义把大量纳税人民的钱百亿千亿的扔到国外去,国内却有极多穷人。←→真理主义实行先福内的国策,大张旗鼓消灭国内贫穷。

6、在社会权力主义上大学要很多钱。←→在真理主义里上大学或者中专,困难户只交一半学费,特困户学费全免。

7、在社会权力主义里看不起病,医生千方百计把病人整成穷人。←→在真理主义里,由于实行先福内的国策,医疗对全民免费——只有部分有收费必要的药品和物品自费,由于国策好,医生想坏也坏不了。

8、在真理主义里,生男随父姓、生女随母姓,男女平等,女性地位提升,女性人口增加。

9、在社会权力主义里,房价奇高,青年男人买不起房,娶不上老婆。←→在真理主义里,女多男少,房屋不是问题,男女换位,女人追男人求结婚普遍。

10、在社会权力主义里,文化、出版被垄断,新闻被控制,没有新闻自由,没有出版自由,好书出不了。←→在真理主义里,新闻真实自由,出版自由,文化、出版、出书,与卖小菜水果一样,公平、公道自由竞争。

11、在社会权力主义里,出现了两会怪胎,国民大会成了官商大会,腐败代表和饭桶代表胡言乱语,民众怨声载道,纷纷拒绝被代表。←→在真理主义里,议会议员由民众选举,且每一个公民都可以参与竞选当议员、代表,议员和代表是官员、老板、百万富人的比例不得超过10﹪,每次开会讨论的都是真正造福民众的大事。

12、在社会权力主义里,冤民上访上告,没完没了。←→在真理主义里,人人安居乐业,国泰民安。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