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潘钰仪涉嫌诈骗高达两千万

【新唐人2014年3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导)我们来关心涉嫌5000元金额以上的欺诈的士嘉堡富都名宴餐馆老板的案子的进展,本该在今天上午10点于新市安省法院举行该案的审前会议,不过被告和其律师都没有到场。另外,有受害人爆料,潘钰仪涉嫌欺诈200多人,金额超过2000万元,不过目前指控未经法庭证实。

星期五,潘钰仪涉嫌欺诈案审前会议定于10点,不过直到下午1点被告和律师并没有出庭。

据大纪元时报报导,潘钰仪的相关案子还涉及两大华人机构。密西沙加中国城没有收到30万房租与还款后,将潘告上法庭并胜诉。另外,有大陆移民公司因移民纠纷在安省起诉潘和其公司,法院还未作出裁决。

我们试图联系被告的律师Martin Herman,但无人接听电话。

潘钰仪的一位前员工向我们爆料,潘钰仪涉及的案子数额超过2000万,但很多都是之前有合同,即使原告胜诉,但因为是民事案难以获得赔偿。这里出于保护爆料人不透露他的姓名和面孔。

潘钰仪的前员工:我们初步统计受害人数应该超过200人,这里面包括他的供应商,酒店的员工,餐馆的员工还有像我们地产公司以前的员工,还有地产公司的客户,最重要的还有大陆那些没法过来的移民受害者,加在一起200多人,然后涉案的金额只是移民方面的统计应该在1300\1400万元,还有地产方面的受害者统计是十几个人。 

他本人曾控告潘钰仪拖欠佣金胜诉,不过没有获得赔偿。

潘钰仪的一位前员工:“在法庭有裁决的情况下,我去她的公司要钱,潘钰仪很嚣张的说,我没有钱给你,我也不会给你的,你告是没有用的。” 

据了解,潘钰仪因为在Aurora的一处豪宅因为要抵银行的债务,不得不搬家。

我身后这座价值420万的豪宅就是潘钰仪曾经的住所之一,这座房子的地产经纪透露,今年2月起因为潘签工商银行的债务,这座房产被工商银行收回,目前正在寻找买家。 

潘钰仪早前接受大纪元时报电话采访时表示,很多传闻不正确,但没有说哪些传闻。

前善美集团创办人潘钰仪:“很多事情我要说出来的,因为很多(传闻)是不正确的。”

潘钰仪是前善美集团(Ellen’s Food Group Inc.)创始人兼行政总裁。 56岁的她于97年从香港移民加拿大。潘名下三家餐馆已停业,她涉嫌拖欠50位餐馆员工薪资约30万元,目前安省劳工厅正在调查。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