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义30小时马拉松赛 北中南同步开打

【新唐人2014年03月15日讯】华义射击游戏“SF2”今天(15日)举办30小时不断电的“全国红蓝军马拉松对抗赛”,中午12时起在北中南同步开打,预估吸引1000人次参与。

据中央社报导,“Special Force 2”(简称SF2)是华义最新推出的第一人称射击(FPS)游戏,强调比第一代游戏“更简单、更真实、更好玩”。

“SF2”首场电竞赛事“红蓝军马拉松对抗赛”,现场先进行“个人死斗赛”,顺利晋级的玩家可继续参加“红蓝对抗赛”,若5场对抗赛都胜利,可带走新台币1万元奖金。

华义董事长黄博弘今天出席“红蓝军马拉松对抗赛”表示,SF2目前同时在线人数突破1万人,希望透过比赛,吸引更多玩家加入,目标3月底前同时在线人数达到2万人,并挹注4月营收增温。

除了SF2外,黄博弘说,自制游戏大作“G.O.D战神魔霸”预计4月封测,5月推出跳舞游戏“劲舞世界”,第2季起也将推出手机游戏,在多款重量级游戏挹注下,“今年一定要赚钱”。

“SF2”5日开放公测同时在线人数即突破1万人,每日上线人数持续增加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