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派翠克大游行 天国乐团枫都展英姿

【新唐人2014年03月16日讯】一年一度的圣派翠克大游行,为枫叶国之都-加拿大渥太华拉开了春天的帷幕。这也是全球有爱尔兰民族的国家中,每年最早举行圣派翠克大游行的城市。请看本台记者安妮的报导。

据活动组委会介绍,今年是第32届渥太华圣派翠克大游行 ,由55个来自渥太华及周边城市的团体、组织及个人参加。现场观众遇万人观看。

游行队伍中,最惹人注目的唯一华人团体,是法轮大法-天国乐团。整齐的步伐、威武雄壮的鼓乐赢得了人们的赞誉。

现场观众:“{指刚刚走过的法轮大法天国乐团),他们非常好,非常可爱,太棒了!”

记者:“您对法轮大法团队有何评价?”

活动组委会主席(Brain Daly):“人们很高兴能看到他们,他们的服装非常亮丽,演奏及各方面都很完美,颇受人们的喜爱和欢迎。”

据悉,这是法轮大法-天国乐团第6年参加渥太华圣派翠克大游行。

法轮大法天国乐团指挥Alex Zhang:“这是我第一次作为天国乐团的指挥,来这里参加游行。我非常高能参加演奏,法轮大法的美好动听的音乐一定会使观众受益。”

追溯至公元4世纪,圣派翠克是爱尔兰人的守护神,因为他传福音,使爱尔兰人信仰了上帝。每年全球的爱尔兰人都会在他的离世日,3月17日前后,以各种方式纪念这位神明。

新唐人记者安妮加拿大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