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彭相扶持 联手第11冠入袋

【新唐人2014年03月16日讯】谢淑薇彭帅这对大满贯组合今天(16日)在印地安泉网赛女双称后,再一次获得胜利。谢淑薇表示,她们在场上互相支援,这对双打而言相当重要,这场胜利也把两人在WTA决赛的战绩扩大到11胜0败,保持完美不败金身。

据中央社报导,台湾一姐谢淑薇和大陆金花彭帅目前女双世界排名分别高居第2和第1,两人在此赛事列为头号种子,在印地安泉网赛女双决赛碰上第5种子印度的蜜尔莎(SaniaMirza)与辛巴威选手布莱克(Cara Black),以7比6(7比5)、6比2夺下冠军。

“第一次以世界第一组合参赛的首站,一切都很新鲜,能拿下冠军真的很开心!”谢淑薇赛后在脸书上表示,比赛很刺激,而且风又大,打起来更具挑战性。

另外,世界女子职业网球协会(WTA)官网报导,谢淑薇表示,她和彭帅已经认识很久了,虽然有时候没有一起练习,例如在温布顿从没有一起练习过,但上场就会试着抢下分数。

“如果她错失机会,我会给她支援,而当我失误时,她也支援我,这对双打非常重要。”谢淑薇说。

她们赛后被媒体问道,在场上比赛时会不会想到这个纪录?彭帅回答,“我们没有在想这些事,每次我们只是尽力去争取得分的机会。”

两人将可获得冠军奖金25万8000美元以及1000分的积分,预计下周谢淑薇和彭帅仍分别高居女双世界排名第2和第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