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韩国男子 离奇死于北京清华大学

【新唐人2014年3月18日讯】一名26岁韩国男子日前被发现死在北京清华大学普吉院一号楼一出租屋内。经初步调查,排除刑事嫌疑,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据《北京青年报》报导,17日下午,有市民反映清华大学普吉院一号楼前停着好多警车,听说是发现了尸体。一商店老板透露,下午2点左右,一单元一层102室,有一名韩国男子被其父亲发现已经死亡。老板说,死者今年26岁,独自一人居住在102室,不清楚是哪个学校的学生。

老板还透露,这名韩国男子的父亲16日来过一趟,敲门喊话都没有人回应,由于父亲当时没带钥匙,没有打开门。17日下午,父亲再次来到,打开门之后,发现儿子死在屋内。“他父亲也生活在北京,普通话说得还可以。他说这个月4日曾经给儿子打过电话,后来就没联系过,儿子到底去世几天也不知道。”

老板回忆说,死者经常到店里买水,不过,从没有和店里人说过话,买东西时,按照标价付了钱就走。

附近居民说,普吉一号楼居住的大多是研究生和博士生,而且有很多外国人。

韩国大使馆工作人员和房东17日下午也来到了现场,死者尸体大约于晚上9点被运走。据警方初步调查,排除了刑事嫌疑,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