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周永康案公布前 或揭开隐藏“黑马”

【新唐人2014年3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张旖旎报导)中共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涉及的案件已进入最后阶段,有消息指,最早应在下月正式对外公开,在周案公布之前,还会有重量级高官落马,其中包括传闻已久,也有隐藏很深的“黑马”。

香港《苹果日报》援引来自海外中文媒体的消息说,尽管周案现在已经收尾,但牵连的外围人员数量仍很庞大,“消化”需要时间,周永康案近期不会公布。报导引述消息人士的话说,具体公布日期需要根据届时的收尾具体进展,以及政治时机而定。

报导还提到,在周案公布之前,还会有重量级高官落马,其中包括传闻已久,也有隐藏很深的“黑马”。

周永康靠残酷迫害法轮功而发迹。2007年,江泽民的铁杆--时任政法委书记罗干下台后,周凭借更凶残、更歹毒的残酷镇压法轮功,获得江泽民的信任,接替了罗干成为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所管辖的政法委的权力不断坐大,经费不断扩增,成为了中共第二大权力中央。

2012年的十八大,周永康即将退出常委,为了继续摄取中共最高权力,江泽民主谋,曾庆红策划,薄熙来、周永康实施的政变计划正按部就班的进行。他们拟定薄熙来接替周永康的位置,待时机成熟后,薄熙来利用其政法委掌握的武警、公安,及其军队中的亲信,发动政变,从习近平的手中窃取中共最高权力。

然而政变计划因王立军出逃成都美国领事馆事件曝光,从而引爆中共高层的公然分裂与你死我活的权斗。

2014年,习近平加快清洗周永康的人马,周永康案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政变和黑社会的马仔纷纷落网。在周永康案公布前,还有哪些隐藏很深的“黑马”被公布,外界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