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回归 执掌纽约尼克斯篮球队

【新唐人2014年03月19日讯】3月18日,著名篮球教练“禅师”菲尔•杰克逊,正式与纽约尼克斯篮球队签约担任球队总裁。

3月18日,纽约尼克斯篮球队发表声明,著名教练“禅师”菲尔•杰克逊(Phil Jackson)回归,担任尼克斯队总裁,杰克逊的年薪将有可能达到1200万美元。

尼克斯篮球队的东家詹姆斯•多兰(James Dolan)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球场正式宣布了这项决定。

尼克斯篮球队的东家詹姆斯•多兰:“ 今天是尼克斯篮球队的一个历史性的日子,因为我们宣布,菲尔•杰克逊已经被任命为我们的球队总裁。”

“这是一个知道怎样去获胜的人,是一个懂得怎样建立一套确保球队胜利的文化的人,就像他以前带领的团队做到的那样。今天这种明确的目标和成功的文化已经回到了纽约。”

现年68岁的杰克逊有着辉煌的教练履历,他曾带领芝加哥公牛队和洛杉矶湖人队一共拿到11个NBA总冠军,作为一名球员,他也曾随尼克斯队两度问鼎总冠军。球员时代的杰克逊一共在NBA打了12个赛季,其中的11个是在尼克斯队度过的。

纽约尼克斯队队总裁菲尔•杰克逊:“我们要打造一些对篮球运动员很重要的东西,建立一个能控制队员受伤的健康记录,开发一个思维系统,使得球员的能力得到更好的开发,并且让队员的配合有更多的可能性。这些都对我很重要。”

杰克逊上任后面临的第一项任务就是如何使尼克斯队重振雄风。

目前尼克斯队薪金总额排名全联盟第二,但球队战绩却持续低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