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轮功抗议中共活摘帮凶黄洁夫

【新唐人2014年03月20日讯】中共活摘器官帮凶之一的中共前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获香港大学颁授名誉博士学位,日前已被港大学生会发公开信质疑。他星期二出席颁授学位典礼时,一批法轮功学员在场外抗议,呼吁港大切勿颁授荣誉给一个双手沾满鲜血的中共罪犯。

数十名法轮功学员及关注团体人士手持横幅幡旗,由香港大学大门游行到举行颁授名誉博士学位典礼的陆佑堂外。他们递交给港大校长的公开信,指前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被外界称为中共器官移植的“掌门人”,是中共江泽民集团强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主要帮凶之一,呼吁校方撤销授予黄洁夫荣誉学位。

“国会议员反对中共活摘器官国际联盟”筹备联络人(香港)周伟东:“黄洁夫是中共活摘器官的主要帮凶,向此等罪人授予名誉博士学位或任何其他荣誉名衔,是对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和良心犯的侮辱,是对全世界反对活摘器官的正义人士的侮辱,也是对中共迫害罪行的认可。”

黄洁夫在典礼结束后被本台记者问到有关法轮功学员遭活摘器官一事时,不承认有这件事,一再辩称大陆一向只有在死囚身上取得器官。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驳斥黄的谎言,指国际社会调查已证实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批评其绕道而行回避法轮功学员抗议

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