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失踪客机 澳洲搜到相关物体

【新唐人2014年03月20日讯】3月20号(星期四),澳大利亚总理艾伯特在国会上表示,澳大利亚搜救队伍在南印度洋海域上,发现怀疑与马航失踪客机有关2件物体。这个消息已经通知了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当天下午4点半,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在首都堪培拉, 召开了记者发布会,宣布了这一消息。

澳大利亚总理艾伯特:“根据专家对卫星图像的分析,发现了两件可能与失联飞机有关的物体。”

澳大利亚总理艾伯特表示,4架澳大利亚侦察机已经前往查看。除此之外,美国和纽西兰的搜救队伍也将加入搜寻和捕捞的工作。

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官员说,发现的两件物体较大,而且在海面漂浮。最大的物体估计有24米长,另外一个要小些。捕捞工作存在一定困难,而且需要时间。

当地媒体报导,发现这两件物体的地方,是距离澳大利亚柏斯西南约2500公里(1550海里)的海域,那里与南部搜索路线相符。

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兼代理交通部长希山慕丁•海珊周四表示,需要验证新发现的这两件物体,是否与马航MH370有关。

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兼代理交通部长希山慕丁•侯赛:“每次进展都是希望。我们一直非常一致,需要验证,要证实,我们正在验证和确认过程中。我现在要去会见澳大利亚方面。”

另外,马来西亚官员日前表示,由于北部“走廊”各国尚未发现客机进入其领空迹象,搜寻工作将重点围绕南部“走廊”,也就是南印度洋海域展开。这块区域涵盖了从印度尼西亚到澳大利亚的海域。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