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幼儿园32名儿童疑食物中毒

【新唐人2014年03月20日讯】3月19号,云南一家幼儿园的30多名学生疑似食物中毒,被送往当地县城医院救治,目前已经有2名儿童死亡。当地政府表示,中毒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19号晚上,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丘北县双龙营镇平龙村佳佳幼儿园 ,32名学生疑似食物中毒,7人情况严重,其中5人正在抢救,2人已经死亡。

20号上午,《新唐人》记者联系到了一名正在抢救儿童的家长范先生,他向记者介绍了现在的情况。

正在抢救儿童的家长范先生:“我们到学校那小孩都快不成人样了,太严重了,现在这三个都抢救了17、8个小时,都还没有苏醒。问医生他都不说什么。”

范先生介绍,他儿子今年4岁零八个月,19号下午3点40多钟,他接到学校老师的电话说孩子感冒了,当他到学校时,老师又说孩子已经送医院了,可是他到医院却发现孩子没有在,等他又回到学校找到孩子,并送进医院时,已经5点多了,孩子情况已经很严重了。

当地县委宣传部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中毒的具体原因还不清楚,目前事情没有最新进展。

最近大陆幼儿园连续发生事故,前几天,西安、吉林和湖北7家幼儿园,都被曝出为提高出勤率长期给幼儿喂处方药物,导致部分幼儿身体受损的丑闻。

新唐人记者田净、孙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