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2名卫生局副局长被杀害

【新唐人2014年03月21日讯】19号中午,中国辽宁锦州北镇市卫生局的两名副局长在办公室被杀害,隔天凌晨嫌犯自首,官媒宣称是内部矛盾引起,但当地民众透露,因卫生局官员贪污腐败才引起民怨。

辽宁《辽沈晚报》报导,3月19号中午,锦州北镇市卫生局副书记(兼副局长)田策、和副局长刘俐宏(女)在各自办公室内被害。犯罪嫌疑人于20号早晨自杀未遂后投案自首。北镇市民众透露,当地卫生局很黑,民怨很大。

辽宁锦州北镇市李女士:“卫生局不帮老百姓办事啊,人家都是得钱得办啊,找他们办事不给你办,我写的材料搁那儿连瞅都不瞅。”

大陆网民表示,在中共高压统治下,老百姓有冤无处申,导致有些人在绝望中采取极端的手段报复。

大陆网民捷克:“这种事情都是中国老百姓忍无可忍,没地方去申张正义,不堪忍受他的欺负跟压迫,他肯定贪得无餍,只能用自己的刀来申张正义。”

上海网民陈女士:“在中国老百姓有冤,受了委屈,没有一个可以讲理的地方,就是法院也是跟政府串通一起的,肯定他把老百姓逼的太急了,太气愤了啊,我也有这种想法,就是有机会也想做这种事。”

记者打通北镇市卫生局和公安局电话,但一直没人接听。报导说,犯罪嫌疑人为崔某,是北镇市鲍家乡卫生院职工,因单位职工内部矛盾引发杀机。

新唐人记者熊斌、李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