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木城新景观 儿童画铺就广场

【新唐人2014年03月22日讯】周五,200名多名志愿者们在旧金山湾区红木城用儿童画铺建了友谊公园广场的新地面。下午2点半,Shutterfly基金会、圣马刁县、红木城福伦社以及旧金山公共事业委员会等共同主持了剪彩仪式。

Shutterfly的基金会的主要合作者-非盈利机构Kaboom在全美总共修建了超过2000个运动场。本次的运动场地是为North费尔奥克斯社区内1万3千名民众修建,这也是他们第五次在一起合作。

副经理:“公园里由几部分组成,这里是游乐场,我们还有35个花园种植床,社区的人们可以在这里种水果和蔬菜,并且从中学到如何吃的更好。”

修建完成后,项目的参与者们一起剪彩庆祝,彩带是由社区的几个小朋友制作。尽管修建这个场地的构想2年前就已经开始,但实际的修建过程只花了半天的时间,这些参与建造的志愿者们来自shutterfly基金会和KABOOM。

圣马刁县办公室实习生:“他们从周三,周四开始做修建的准备工作,我们今天早晨6点就来了,当时这里还是一片平地,地上都是木屑和尘土,我们把所有的娱乐设备搬进来,我简直不敢相信仅仅一天的时间就完成了。”

由于水泥干燥需要时间,所以游乐场到下个星期才可以供小朋友们使用。

新唐人记者周克、公薇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