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DDP时尚设计广场开幕 将引领亚洲时尚潮流

【新唐人2014年03月22日讯】韩流热朝风靡世界,也一直是引领亚洲时尚的先驱。 由世界著名建筑师扎哈•哈迪德精心设计,历经7年全力打造的首尔“DDP东大门时尚设计广场”于本月21日,与每年一度的“首尔时装周”同时盛大开幕。 让我们去现场看一看。

外形酷似宇宙飞船,位于被称为现代时尚枢纽首尔东大门地区的“DDP时尚设计广场”,是融合购物休闲、时装秀、演出活动、国际会议、新品发布会等综合型商务娱乐空间。

首尔市长朴元淳:“现在首尔要驾驭这艘DDP(宇宙飞船),飞向世界,飞向未来,飞翔崭新的时空。

韩国执政党最高委员国会议员郑梦准:“今天DDP广场盛大开幕了。不仅是首尔市民,它将成为全世界人都喜爱时尚地标。希望各位在忙碌之余前来光顾,会给各位带来全新感受。希望大家记住,以(Dream梦想)、(Design设计),(Play娱乐)为主题缩写的DDP。

为寻求时尚设计上的更加多样化,为设计师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开放的平台,DDP广场也是世界上第一个具有“设计创造产业发源地”概念的文化空间,全天24小时开放,将给游客带来不同凡响的全新感受。

首尔设计财团代表理事白钟元:“8年前DDP广场的地域是足球场和棒球场,但是现在已变时尚设计广场。在这里也可以比喻成,人们已经从体育上的竞技比赛,转换成时尚设计上的竞争平台。我想DDP会变成引领世界时尚设计的前沿,在设计创造产业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开幕式当天在“DDP广场”内也同时举办了一年一度的“首尔时装周” 活动。 韩国人气偶像团体EXO,也为开幕式带来助兴演出。

人们期待着,首尔东大门DDP设计广场,成为现代时尚枢纽新地标的同时,在国际推动设计创造产业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开创全新的时尚潮流。

新唐人记者正然、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