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警公布寇特柯本命案照片

【新唐人2014年03月23日讯】在美国流行乐坛占有重要影响地位的“超脱合唱团”(Nirvana)主唱寇特柯本 (Kurt Cobain),已过世20周年,西雅图警方公布了从未曝光过的两张命案现场照片,内容包括海洛因注射用具及这位男星的皮夹、太阳眼镜等私人用品。

据中央社报导,寇特柯本 (Kurt Cobain),1994年4月8日被人发现陈尸于西雅图住所,得年27岁。这位男星的猝死,曾引发谋杀传言,而西雅图警方调查结果以自杀结案。

寇特柯本死亡20周年即将来临,西雅图警方本周稍早公布了两张从未曝光的命案现场照片。

西雅图警局警官西斯尼斯基(Mike Ciesynski)表示,前阵子整理寇特柯本命案的档案资料时,突然发现4卷底片,这些从未在媒体曝光的影像内容,都是当初调查人员拍摄的现场调查照片。

他强调,这些照片并不会改变警方当年以自杀结案的结果,也就是寇特柯本使用大量海洛因之后,在神智不清的情况下,开枪射死自己。

在警方公布的两张照片当中,其中1张为放在盒子内的海洛因注射用具,另1张为太阳眼镜、香烟、袜子、毛巾等私人用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