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骇客竞赛 引欧洲300骇客齐较量

【新唐人2014年03月23日讯】由资讯科技安全公司SCRT主办的第六届年度道德骇客竞赛Insomni’hack21日在日内瓦举行,此竞赛吸引了来自欧洲各地的300多名骇客,他们齐聚一堂,搏斗数小时,解决一系列棘手的电脑安全挑战。

据中央社报导,第六届年度道德骇客竞赛3月21日开始,主办此竞赛的SCRT公司创办人苏赫(Paul Such)表示,参赛者面临“几乎涵盖所有安全领域的30项挑战”。

乌克兰、西班牙、德国、法国及其他国家的骇客都到场较量,3组一流的骇客团队也在场。

来自西班牙巴塞隆纳的32岁骇客卡瑞拉斯(Oriol Carreras)表示:“这根本上是好玩,并一边学东西。”他希望日后比赛能在黑白两路骇客活动都很频繁的首尔及莫斯科两地举办。

苏赫表示:“我们主要业务是道德骇侵,测试企业是否有安全漏洞。我们技巧与图谋不轨者如出一辙,不同之处在于,我们是依合约行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