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鱼攻击 南非海域游客致死

【新唐人2014年03月24日讯】昨天(23日),一名游客在南非东开普省的圣约翰港海滩游泳时遭鲨鱼攻击,不幸身亡。

据中央社引述南非新闻网站“新闻24”(news24)报导,救生员恩吉拉(Siphosoxolo Njila)说,当时这名72岁的奥地利游客正与妻子在圣约翰港(Port St. Johns)的第2海滩(Second Beach)游泳,在水深及腰的地方遭鲨鱼攻击。

恩吉拉表示,当他听见游客的妻子尖叫声时,发现鲨鱼正在攻击游客的下半身,致使游客被抛到半空中再落回水中。

这名游客试图以拳头猛击鲨鱼头部,鲨鱼趁势张开大嘴咬掉游客半条胳膊。

游客不顾疼痛奋力向岸边游去,但鲨鱼紧追不舍,并咬掉游客的下半身,终于导致游客不幸身亡。

恩吉拉说,他与另外2名救生员不但呼叫救援队,也想下海试图抢救这名受害者,但事情发生太快,让他们措手不及而没有成功。

妻子目睹丈夫遭鲨鱼攻击致死一幕,极度惊吓,将自己反锁旅馆房间内不愿见人。

南非国家海边救难中心发言人兰姆毕侬(Craig Lambinon)表示,受害者遗体已经交由东开普省法医处理。而奥地利驻南非使馆也已派人到场,协助家属处理一切相关事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