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球场变田径场 纽约人挑战直肠癌

【新唐人2014年03月25日讯】挑战直肠癌活动,于3月23日在纽约皇后区的花旗球场举行,参加者希望通过活动,能让更多人了解直肠癌,提前预防。

这是挑战直肠癌基金会第十一年举行这样的活动,也是首次在花旗球场举行,大约有三千人参加。其中五千米的挑战直肠癌长跑,是在花旗球场的停车场举行。

长跑参加者安迪:“我感觉非常累,我六个月前刚做了骨髓移植手术,我40分钟跑完全程,很高兴。”

长跑参加者艾米莉:“我参加是因为我父亲三年前死于直肠癌。我来是为了筹款和宣传,让人们生活的更好。”

除了五千米长跑,挑战直肠癌还包括在花旗球场内的静走等一系列活动。赞助公司希望通过挑战直肠癌活动,让人们及时做大肠筛检。

安保健保营业经理吴伟杰:“我们公司已经赞助了好几年了,尽管今天的天气那么冷,还是有很多人很热心的过来参加这个活动,我代表我们安保健康保险感谢我们的民众。”

安保健保市场经理胡小菁:“我们叫结肠镜检查(Colonoscopy),大肠筛检,是完全免费的,算是一年一次的预防性检查,所以大家要是有医疗保险的话,一定要去做。”

Bayer HealthCare健保专家Carol Candiano:“我们支持直肠癌宣导。”

Bayer HealthCare健保专家Peggy Crowley:“Bayer公司百分之百支持直肠癌宣导月,鼓励人们及时做直肠癌筛检,如果及时发现,很容易治疗。”

这次平均每名参加者筹款超过$100。主办方希望把活动筹款,用于直肠癌的筛检、预防、宣导等方面。

挑战直肠癌基金会总裁Dr. Thomas K.Weber:“2014年的筹款目标是一百万美元。这个活动目前筹集到40多万美元,我们非常高兴。”

美国每年有14万多人被诊断患有直肠癌,5万多人因患有直肠癌而死亡。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