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不乏奢华 长岛兴起高级公寓

【新唐人2014年03月25日讯】长岛的高档公寓,让许多退休人士既能享受高水准的生活,又可以避免繁琐的房屋打理。跟随我们的记者,一起去看一看。

今天在长岛的North Hills,由RXR地产公司开发的高档公寓区举行了破土仪式。这个占地17英亩的公寓区共将有244个单元,其中第一期工程的124个单元将在2015年底竣工。

苏富比国际地产公司市场部主管James Retz:“这将是长岛第一家酒店化管理的公寓,由丽思卡尔顿集团管理,我们相信这种公寓很适合富裕的人,想居住在长岛北岸,但又不想花时间维护房屋的那些人。”

在长岛,高档公寓越来越紧俏。2013年第四季度,长岛共出售了959个公寓单元。比2012年同一季度增长35%。其买家多为富裕的退休人士

开发商RXR地产公司CEO Scott Rechler:“统计显示,人们年纪大了之后,更想简化生活,这种公寓适合于空巢家庭,子女在外求学,或不和他们居住,以及年轻白领不想要太大的房屋。”

开发商表示,退休人士对住房空间的需求逐渐减少,也希望花更少的时间照料房子。种种趋势,让该公寓的预售市场十分活跃。 其中不乏大量海外及当地的中国买家。

此外,公寓所在的North Hills位处曼哈顿和渡假胜地汉普顿之间,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而优良的学区以及物业管理公司丽思卡尔顿集团的顶级口碑,也吸引了众多人气。

苏富比国际地产公司市场部主管James Retz:“我们完全相信,这是一个极具潜力的住房市场,而且将会持续下去。”

新唐人记者李书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