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正:保党还是保命 是个最严肃的问题

【新唐人2014年3月25日讯】日前,香港媒体援引北京知情人士透露,中共给周永康案的定调是:中共建政以来“最严重的贪腐集团”。至于具体处理方案,受两个情况影响:一是要不要重复薄熙来公审方式,二是周永康本人的态度。

若此消息属实,那么,现任当权者依旧选择的是保党。至于具体处理方式,不过是如何更好的保党而已。这对现任当权者来说,可是要命的事情。

周永康的真正罪行是紧随江泽民和中共迫害法轮功造成数百万修炼者无辜丧生,其中,活摘数万法轮功修炼者器官的行径更被国际社会称作是“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以毫无新意和道德制高点的贪腐入罪周永康,就表明现任当权者还在担忧追究周永康的真正罪恶会导致中共立即垮台从而危及自己的统治。

保党,这是体制内不同派系的共同的魔咒。保党的逻辑显然在于:党是政治权利、人间利益以及当权者身家性命的靠山和保障,因此,无论在党内如何倾轧内斗,都不能越过保党这条底线。

因此我们看到,在周永康一切罪恶都已坐实的前提下,当权者与血债帮虽然斗的你死我活,但是在保党这一点上,他们却有着惊人的一致,只是表现形式各有不同:当权者希望通过少折腾藉以保党和保命,血债帮则通过鱼死网破似的折腾来捆绑当权者藉以保党和保命。

保党能否保命,这是困惑现任当权者的一个最根本的问题。其实,抛开各种复杂的考量和推理,以最简单的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逻辑想一想就能明白,保党其实不是保命,而是送命;弃党其实不是失去,而是生命自救的唯一途径。

中共建政以来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目前还在延续的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残酷迫害依旧没有停止,这一切一切所产生的滔天罪恶都是中共及其掌权者造成的。谁在这个体制中站位,谁就天然的扛上了罪恶;谁要保党,谁就是与人民为敌;谁与中共和血债帮做交易,谁就在与中共和血债帮同流合污。

在天灭中共的洪势下,党已自身难保。而当权者却幻想通过保党来保命,甚至比血债帮还怕亡党,这实在是荒唐的逻辑。

真要追究谁把中共搞垮了,显然是江泽民为首的血债帮,而不是现任当权者。中共的灭亡和被清算,是因为其罪恶。如果以江泽民为首的血债帮不借助中共迫害死这么多善良的民众,那么,中共也许不会这么快就灭亡。但是,如果现任当权者不能停止血债帮的罪恶,并对血债帮进行实质的清算,那么,现任党权者就是血债帮罪恶的继承者和延续者,就会与血债帮和中共一起被人民清算。

血债帮要保党,那是因为它们已经没有选择。血债帮与中共因为相同的基因和罪恶已是天然的一体,生则同生,死则同死,因此,他们的折腾,其实是恐惧亡党亡命的本能反应。而现任当权者则还有选择,因为虽然他们在中共体制内上位,毕竟还存有人性,中共及其血债帮的罪恶他们毕竟没有主动参与,从迹象看,他们似乎还想改变。但是,如果他们还把保党和保命混为一谈,如果他们还在与血债帮虚与委蛇,如果他们还在徬徨犹豫,那么,他们的命运会不会将与中共和血债帮捆绑在一起,他们会不会丧失掉这最后的机会?相反,如果现任当权者能激发超常的道德勇气和智慧果敢与血债帮和中共切割,等待他们的不仅是保命,而且因其有益于中华民族的自我救赎行为而得到很大的福报。

我们坚信,上天有好生之德,人民也有宽恕的胸怀,但是,上天和人民不能容忍罪恶无限度的延续,历史的车轮也会按照既定的轨迹和节奏前行,错过了上天给予的自救体会,谁就是在葬送自己宝贵的生命。

保党还是保命,确实是个最严肃的问题。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