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竞争加剧 Netflix股价重挫

【新唐人2014年03月25日讯】全球最大线上影片订阅服务商Netflix公司(Netflix)股价下跌,为近半年来最大跌幅。可能是受到苹果公司(Apple)与康卡斯特(Comcast)正就串流电视服务合作进行谈判的影响。

据中央社报导,总部位于加州洛斯加塔斯(Los Gatos)的Netflix昨(23日当地时间)在美股下跌6.7%收378.90美元,为10月22日以来最大跌幅。

此外,那斯达克100指数(Nasdaq 100)科技股普遍下跌,也是导致Netflix股价重挫的原因之一。该股自本月4日的历来最高收盘点拉回约17%。

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引述未证实身份人士报导,苹果与美国最大有线电视公司康卡斯特正进行谈判,节目内容将透过价值99美元的苹果机上盒传送播出。

苹果与时代华纳有线电视公司(Time Warner Cable Inc.)也已展开谈判。

1名知情人士表示,苹果试图在4月前推出1项装置,并在耶诞假期前上市销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