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律师王成被拘留 妻女被驱赶

【新唐人2014年03月25日讯】日前,杭州维权律师王成与唐吉田等一行四人,前往黑龙江建三江黑监狱,要求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被当地警方拘留,25号王成的妻女接到房东的快件,要求5日内搬离,请看报导。

25号一大早,有网友在社交媒体推特上爆料说,“杭州维权律师王成于建三江被拘留,此刻,其妻女正被房东驱赶。”

王成律师的妻子周女士:“今天早晨,我们收到一封终止合同的快递,他说在2月19给我们打过电话,反正我是没有接到电话的。”

据王成妻子透露,快递上只写了一个泽厚律师事务所,连地址都没有,里面只有一张房东签的终止租赁的告知书,再没有任何内容。

王成的妻子:“因为我们之前签的合同是四年的嘛,房子的租金都已经给了,那我肯定不搬的。如果他们实在要强制的话,那就让他们来好了。他们这个是很过分的。”

周女士告诉记者,之前自己在日资企业上班,但是突然被解聘,当地一国保曾亲口告诉过她,不会让她工作,也不会让他们住在当地。

对于王律师被建三江当局拘留的事情,周女士表示,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相关部门或个人跟她联系过,她也不知道王律师的情况。

王成是大陆知名维权律师,之前多次为公益、人权征集签名,曾经在杭州街头举牌要求官员财产公开,多次遭遇当局打压。

新唐人记者田净、李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