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总理﹕最重要是找到飞机残骸

【新唐人2014年03月25日讯】在马航客机失踪超过两周之后,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周二表示,目前最重要的任务是要找到飞机残骸,在此之前他曾经发表声明称,根据卫星数据的分析,显示MH370航班已经在南印度洋坠毁,目前推断机上没有生还者。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星期二表示,找到失事飞机残骸,从而找到飞机坠毁的原因,是目前最重要的任务。他也重申并没有向遇难乘客家属们隐瞒任何信息。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目前首要任务是找到飞机残骸,并找出飞机坠毁的原因。现在一切的搜寻努力都集中在南印度洋海域。”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我们并没有对家属和公众隐瞒任何的信息。我对每个人都重复讲过多次,在那个复杂海域的搜寻是一项艰钜的任务,此次事件在航空史上也是史无前例的。”

纳吉布还表示,他得到澳大利亚政府的保证,澳大利亚会继续支持对坠毁飞机的搜寻努力。

新唐人记者李博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