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丽人天然时尚梅西变身秘密花园

【新唐人2014年03月26日讯】梅西百货一年一度的花卉嘉年华,已经拉开帷幕,每年花展都有一个不同的主题,今年有什么特别呢,随记者承懿去看看。

一走进梅西百货,你就被这位身穿玫瑰花礼服的佳人吸引,现在您在逛街同时还可以欣赏鲜花,提前感受春天的气息。

玫瑰佳人12英尺高,身上礼服以2千多红玫瑰和菊花花瓣做成,天然的奢华时尚。

花展今年主题是秘密花园,梅西与园艺设计师用了3万多株来自世界各地的鲜花,来营造室内百花园。不论你走到哪个区域,都可以看到五彩缤纷的花束。

这个精致的花圃中,设计师以鲜花摆出问号形状,颇有意思。

二层休息厅的拱门设计,让秘密花园名副其实。

每年梅西百货都举办鲜花展,今年已经是第四十届了。花展在户外举办了两年之后,今年再次搬回室内。

梅西百货发言人埃伦娜卡:“这是梅西欢庆春天的方式,我知道顾客都在寻觅春天的感觉,特别在纽约漫长难熬的寒冬过后太冷太多雪,大家可以走进来感觉春天来了。”

如果你厌倦了漫长的寒冬,一定要去梅西感受一下春意盎然。

新唐人记者承懿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