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23岁少女炫富惹大祸 网交吸毒男被杀

【新唐人2014年3月26日讯】大陆四川雅安一名23岁少女,网上聊天认识一名无业、有吸毒习惯的男子。两人交往时,少女炫富惹大祸被吸毒男子被杀害。

大陆媒体报导,一名23岁少女是四川雅安人,透过网上聊天室QQ认识一名无业、有吸毒习惯的男子。二人在交往期间,少女经常炫耀自己家境怎么样富裕。男友聼了之后心生歪念,联同另一名男子把少女引骗到偏僻处杀害,再向其家人勒索金钱。

报导指,2月21日晚上,两名疑凶与少女相约在网吧上网,之后疑凶提议要出去散步。儅走到偏僻处时,两名疑凶用少女斜背袋的肩带把少女勒死,尸体扔到废屋里。事后二人发现少女户口并没有多少钱,于是先装成少女向其家人发简讯报平安,以拖延时间。

26日,有人钓鱼时在凶案现场发现少女的手袋与衣物。翌日早上,少女家人收到勒索电话,要求58万元人民币(约72.5万元港币),否则把少女撕票。家人与疑凶约好于28日交收,警方趁机将疑犯拘捕。

少女男友受审时供出,绑架少女本来只为了赎金,可是想到家中里有一个4个月大的婴儿要照顾,分身不暇,干脆把少女杀掉了事。

据警方调查所得,少女家境一般,并非如疑凶所想般富裕。两名疑凶现被刑事拘留,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