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煎饼摊 袜子内裤当油擦

【新唐人2014年3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宇晴综合报导)近日,北京海淀区万寿路城管,对无照煎饼摊的查抄过程中发现,其中一名摊贩竟然用旧T恤作油擦,而就过往的查抄记录中也有发现用袜子和内裤作油擦的,让人实感作呕。

据大陆媒体报导,3月21日上午,城管在辖区内巡逻时,发现万了寿路附近的一个无照煎饼摊位,摊位被暂扣。

在整理暂扣物品时,发现这名商贩使用的油擦有些特别。通常油擦上部是罐头盒或者暖瓶盖子,中间填充纱布。而这个商贩所使用的油擦却是用椭圆形的罐头盒做的,填充物看上去皱皱巴巴的,不像是纱布。

于是,当将油擦的填充物勾出来时,才发现一团布满漆黑油渍的白色棉布。打开后才看出来,那是一件破旧的白色短袖T恤衫。据报导,更有过之而无不及的是,有的摊贩使用的油擦填充物竟然是袜子和内裤。

大陆民众表示,以往的煎饼摊主要存在没有卫生防护措施、露天加工以及油烟直接排放等问题。而现如今就连这个小小的油擦也变的这么无法让人安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