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购买 欧巴马健保截止日再推迟

【新唐人2014年03月26日讯】到3月31日,也就是下周一,欧巴马健保申请截止日期就到了。欧巴马政府最新消息说,将再次推迟截止日期,让那些已经开始申请,但还没有完成整个申请程序的人有时间完成。

美国政府官员表示,预定截止日期之后,他们还会留出一段时间,专门给那些在政府健保网站 HealthCare.gov上购买健保的用户,让他们能够有时间完成购买程序。延长期限可能到四月中旬,但具体日期还不确定。

美国14个拥有自己独立健保网站的州也宣布推迟申请截止日期。

近日,欧巴马总统在全美展开系列活动,呼吁民众在期限内购买健保。官员表示,再次延长截止期限也是为了让更多民众能够及时购买健保,特别是那些总想等到最后期限才做决定的人。

按照规定,符合条件但没有在截止时间之前购买健保的人,将面临罚款。

欧巴马健保推出后,除了反对者的声音,还遇到网站等技术问题,申请截止时间也是一推再推。虽然官员表示网站问题已经修复,但还是不断有客户抱怨。

新唐人记者易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