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校园霸凌说不 13岁少年现身说法

【新唐人2014年03月27日讯】只有13岁的杰伦•阿诺德患有抽动症,因为在校园的被霸凌经历,自8岁起,杰伦.阿诺德开始发起以自已名字命名的“杰伦挑战”活动,通过网站及演讲宣传抵制校园霸凌。3月25号下午,杰伦•阿诺德在墨裔学生为主的洛杉矶领导中学参加校园反霸凌宣传辅导活动,帮助同龄朋友拒绝霸凌。

近二百名年龄十二、三岁的学生,参加了这次反霸凌校园宣传活动。13岁的杰伦•阿诺德曾因抽动症被欺负,这让当时的他感到很可怕。

学生Jaylen Arnold:“霸凌的人不知道他们的所为使人感觉多糟,也许被欺负的人他们会自杀自残,这很可怕,我想制止这些事,因为生命如此美好他们不应如此。”

杰伦说,他不想其他孩子也在校园有同样遭遇,所以他决定尽已之能去制止霸凌。

学生Jaylen Arnold:“生命如此可贵,我希望每个人以已为荣,不因别人所说而轻视自已。”

杰伦挑战组织接受捐助、并通过销售反霸凌腕带筹款资助反霸凌辅导项目。杰伦与学校的学生们一起分享向霸凌说不的方式。

学生Natalie Rodriguez和Katie Tok:“也许那些孩子看别人不顺眼、也许他们觉得很酷,现在学校流行,他们欺负那些残障的、有问题的孩子。人们常说欺负别人的孩子是因为缺少安全感、有问题,他们除了欺负人不会用其他方式表达自我。”

13岁的黛安娜有过一次被霸凌的经历,她处理的方式是将此事告诉了学校辅导。

学生Diana Orellana:“我猜她(学校辅导)跟她谈了话,她哭了,跟我道了歉。”

杰伦组织的名人粉丝包括莱昂纳多•迪卡普利奥和安东尼•安德森等。

演员戴石已义务服务于杰伦挑战基金组织五年。

演员Dash Mihok:“最好的办法不是以牙还牙,而是教育霸凌的人,也许可以问霸凌的人,为什么欺负人,什么事让你不舒服了你要欺负我。”

杰伦挑战组织希望能通过这些活动帮助到更多的孩子们避免霸凌。

新唐人记者尉然、薜文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