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更多志愿者 洛红十字会吁社会支持

【新唐人2014年03月27日讯】3月26号,为庆祝三月红十字月,洛杉矶市议会授予洛杉矶红十字会褒奖状,以表彰红十字会志愿者为社区作出的贡献。

洛杉矶红十字会在2013年帮助17万人接受了应急救生等培训课程,目前有志愿者8000人,洛杉矶红十字会CEO贾勒特介绍这远远不够。

洛杉矶红字会总裁Jarrett Barrios:“我们需要一万人、一万五千人,我们能做更多的事,如果人们奉献时间做志愿者。”

与中国大陆不同,美国红十字会每年都需要向公众发布其年度财政报告,并请独立的审计机构来审核。洛杉矶红十字会每年需要2千万元用于急救课程、及志愿者培训课程费用。

洛杉矶红字会总裁Jarrett Barrios:“所有红十字会的人都是像我们这样的志愿者,我们没有多少工作人员,我们靠那些奉献自己时间的志愿者学习急救,培训他人急救,学习怎样帮助火灾幸存者,应对救灾,照顾邻居,这都是志愿者做的。”

美国红十字会在全国有650个分部、36个地区血站。美国四成捐血量来自红十字会。

洛杉矶红字会总裁Jarrett Barrios:“血能救命,每品脱最多可救到三个人,我们鼓励人们捐血。”

贾勒特介绍,洛杉矶红十字会关注增强大灾难急救能力。

洛杉矶红字会总裁Jarrett Barrios:“红十字会的模式是备公众社区之需,我们现在正在扩充应对大地震的能力。”

如需了解当地红十字会及各地志愿者征募资讯,可登录红十字会网站查询。
(www.redcross.org)

新唐人记者尉然、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