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顾恶劣天气 多国继续搜救马航客机

【新唐人2014年03月27日讯】3月27日(星期四),搜救马航MH370客机的搜救工作继续进行。澳大利亚海洋安全局表示,当天的天气非常糟糕,搜救工作一度暂停,但很快, 多国的飞机和舰船又投入到海域中进行搜寻。

周四,由澳大利亚协调的多国搜救队伍,包括11架军用和民用飞机,以及5艘船舰,出海搜寻马航MH370客机的踪迹。但由于天气恶劣,清晨已经出海的舰船和飞机,不得不折回了澳大利亚柏斯空军基地。

下午时分,虽然有警告天气仍然很差,但搜寻队伍仍然出发前往相关海域搜寻。

目前搜索范围集中在距离澳大利亚珀斯约2500公里处,这里是世界上最深和环境最恶劣的海域。这块被专家称为 “咆哮四十度”水域,风高浪大,海浪至少达到6米以上。这给搜救工作带来很大困难。

另外,根据美国联邦调查局表示,马航失联客机机长飞行模拟器被删数据将很快恢复。此外,美英防长说,马航客机失联尚不能完全排除恐怖主义、政治暴力等任何因素。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