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抚女童 美消防员唱冰雪奇缘

【新唐人2014年03月27日讯】美国麻州一家人被困电梯中,助4岁小女孩很害怕,为了让小女孩摆脱焦虑、镇定下来,消防人员在救援现场高唱脍炙人口的迪士尼动画“冰雪奇缘”主题曲“Let It Go”,场面温馨感人。

据中央社报导,凯琳和幼弟、妈妈19日前往1家理发店时,电梯突然卡住不动,一家人受困电梯内,无法离开。凯琳的妈妈克莉斯汀•克尔(Kristin Kerr)说:“我按下开门钮,但毫无反应。”

消防员赶往现场,发现救出一家人的唯一方法,是让他们顺着梯子爬上去。

但消防员把梯子降到电梯里时,凯琳吓坏了。

消防爸爸奇欧(John Keough)开始说话安抚凯琳,想让她冷静下来。

奇欧发现,凯琳爱死了迪士尼动画电影“冰雪奇缘”(Frozen),他谈到里面的雪人“雪宝”和冰雪女王“艾莎”,另1名消防员麦特(Scott Myette)则透过iPhone播放冰雪奇缘主题曲“Let It Go”并演唱,一字不差。

麦特和奇欧合唱这首歌,女孩被歌声鼓励,逐渐靠近,最后成功爬上梯子,结束受困30分钟的危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