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笑话?邱毅央视“指花为蕉”真实目的揭开(视频)

【新唐人2014年3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熊斌采访报导)台湾太阳花学运,亲共媒体屡屡报导不实引起社会不满,前立委邱毅上周在中共喉舌电视台,拿出学生占领立法院照片,指主席台上的太阳花为“香蕉”,经他查证是民进党党团所送,这段影片近日红遍网路,大陆民众痛批,丑化台湾的民主,欺骗老百姓是央视的一贯技俩。

大陆网民力挺台湾学生,他们认为,服贸协议出卖了台湾人民的利益,希望国民党真的要好好反省,尽早回应学生们的诉求,学生的行动是真正的爱国,值得赞赏,不应该抹黑他们。

四川网民汪先生:“把太阳花指做香蕉,我看到那个视频,邱毅就是中央电视台的狗腿,忽悠大陆人民啊,就是要让大陆民众认为台湾的民主不好嘛,这是中共建政以来的技俩,我要提醒全台湾的老百姓,CCTV至始至终就是个骗子媒体。”

大陆网民还表示,大陆媒体封锁的挺厉害,大陆的学生被中共的媒体洗脑洗的很麻木,台湾学生的民主精神和行动,对大陆高校的学生是一种启发。

安徽网民中华囚徒:“大陆的这些媒体就是丑化台湾的民主,污蔑和丑化,中央电视台就是一个撒谎的电视台,它就是一个洗脑机器,用这种卑鄙的技俩欺骗人民。就如2000年天安门自焚案污蔑是法轮功干的,其实是他们自编自导的。”

湖北网民后先生:“过去国民党让大陆被共产党赤化了,现在他们还急着想让台湾也被共产党赤化了,让殃视CTTV到台湾落地,对台湾人洗脑,签下那个服贸协议,然后国民党得到利益。”

大陆民主人士王先生表示,共产党一心想把台湾给纳入自己的势力范围,叫嚣攻台几十年,根本不敢打,邓小平执政以后,改用文化和经济来攻台,台湾就不战而降,这是非常危险的,台湾学生看得相当清楚,如果签了服贸,台湾经济的脉搏就会被中共把持,步入香港后尘,最后就是被中共统一,我真的非常的佩服他们,头脑非常清楚。

大陆民主人士王先生:“台湾的政坛当中,有很多中共的代理人,我对台湾政治的前景十分的担忧,马英九竞选总统时,大陆的媒体是一片的热捧,亲切的称他为小马哥,马英九在执政以后,逐步的倒向了中共,台湾媒体很大一部分是被中共以金钱给收买的,中共的代理人进去控制,台湾人民必需关心政治,关心自己的权利,用自己的选票,选自己的代表上去,不要让这些中共代理人当政客。”

据了解,部分台湾媒体因报导作假、抹黑学生,遭到学生抗议,SNG采访车上被贴满便利贴或纸板。台湾媒体改造学社声明指出,主流媒体相关报导有诸多缺失,包括污名化公民行动、公共政策报导不足、缺乏监督政府等,因此发起联合课程行动,课程也将深入探讨服贸对传播媒体的影响。

闹笑话:邱毅谴责民进党送香蕉助学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