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新片推荐(3月28日)

【新唐人2014年03月28日讯】一周新片推荐诺亚方舟

欢迎回来一周新片,这一次要给大家推荐的电影,我自己已经期待了一个月了,当从影院看到广告的时候我就希望快点看到,那么明天终于要在北美正式上映了,那么,是什么影片呢,卖个关子,咱们先来看预告片。

在《圣经》中,上帝要用洪水毁灭地上的人类,他选中了诺亚一家,作为新人类的种子。诺亚一边赶造方舟,一边劝告世人悔改其行为。诺亚花了整整120年的时间,终于造成了一只庞大的方舟,并听从上帝的话,把全家八口搬了进去,各种飞禽走兽也一对对赶来,有条不紊地进入方舟。7天后,洪水自天而降,一连下了40个昼夜,人群和动植物,全部陷入没顶之灾。几十天后,鸽子衔来了橄榄枝,表示大水已经消退,方舟上的人类和万物,重新开始在地上繁衍。

没错,就是这部《Noah》,诺亚方舟。导演达伦承认这是他最大规模的制作,影片投资据说达到1.3亿美元。对于这个宗教意味很重的故事,达伦并不想过于强调其中的宗教色彩,他说,我觉得这是一个伟大的寓言,来自各种宗教和精神实践,并且这是一个从来没在银幕上表现过的伟大故事。

“嗯,我希望是这样。即将到来的洪水,将被拯救的动物,其中一些主题可能涉及,但我不是只讲这些。大家要去看电影,看看这些和他们是怎样息息相关的。但是,我觉得这个世界上最古老的故事是一个经典,这涉及到我们所有人。有一些是关于水,关于我们都知道的那场洪水,那已经深藏在我们灵魂中了。不管你是在这个地球的那个地方,你信仰那种宗教,诺亚方舟的故事属于我们每一个人。因此,第一次把这个故事搬上大屏幕,再看看人们如何反应、如何评说,将是很有意思的事。”

嗯,导演有自己的见解,那么对于演员方面来说,近年来越来越火的童星Emma Watson,这次在诺亚方舟中也有出色的表现,她讲述了自己当初在试镜这部影片时的一些感触。

“我的意思是,导演达伦让我经历了考验。他给了我一些我从来没有见过的场景,给我五分钟来看着它们,我不得不让自己切身体验那些场景,其实,我在试镜的时候不得不哭了一回,那是相当困难的。不过,我真的很想演这个角色,从一开始,我就非常喜欢这个电影,我真是很高兴我做到了。”

少年成名的Emma,对于出演这样一部史诗钜作,还是会抱有激动的心情,我相信Emma的加入,也会为这部本来就倍受期待的电影,增加更多的票房。好了观众朋友,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感谢您的收看,明天同一时间,我们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