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打女店主 凶嫌逍遥法外

【新唐人2014年3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苏皓综合报导)被控在本周一暴打温哥华一间纹身店女店主的凶嫌,目前仍然逍遥法外,该凶嫌还涉及发生在温哥华市中心的一起偷盗案件和一起攻击人身案件。

Byron Thomas Hobbs霍伯斯周三下午出现在温哥华社区法庭,他被指控在本周一暴打女店主吉拉尼莫Jo Jo Geronimo,吉拉尼莫在温哥华华埠国际村开了一间纹身店,店内的摄像机录下了她被霍伯斯暴力殴打的全部过程,她被又打又踢,现在身上还有淤血伤痕。殴打事件发生后,霍伯斯没有被拘留,而是被当天释放了,吉拉尼莫觉得很紧张。

纹身店店主Jo Jo Geronimo:“有人让我锁上大门,我说那怎么可能,我还营业呢,如果锁门就意味着我不营业,我没办法保护我自己。”

霍伯斯在社区法庭呆了几个钟头,他不是来接受法官问讯,而是约见律师。打人凶手为什么没有被刑拘,而只是出现在社区法庭呢?

检察长Suzanne Anton:“他重新犯罪的可能性看起来比较小,有法院,有法律服务,但对特定的某一类人也没有什么制约。”

凶嫌霍伯斯仍然在市中心随意游荡,尽管他还被指控偷盗一家纹身店的爱拍电脑,在固兰湖街殴打一间鞋店的员工。霍伯斯一直要到下个月2日才会再去社区法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