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镇压?江揆:警察受伤多 医生痛批:说谎

【新唐人2014年3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许宁综合报导)行政院长江宜桦今天召开记者会指出,对反服贸学生团体号召3月30日上街头表达立场,他希望带领民众上街头的人,能够让活动和平落幕。他强调323攻占行政院当晚“受伤的警察比民众多”。此发言遭1985联盟发起人之一的柳林玮医生批评,根本是在说谎。

行政院长江宜桦记者会上指出,对反服贸学生团体号召在周日上街头表达立场,他尊重每位民众表达意见的权利,但也希望能够秉持民主理性平和的态度,也希望带领民众上街头的人,能够让活动和平落幕。

江宜桦强调323攻占行政院当晚“受伤的警察比民众多”。不过,却遭1985联盟发起人之一的柳林玮医生批评,根本是在说谎。

柳林玮在28日上午11时左右,于自己的脸书上发表一篇《政府说谎,试图营造受伤警察比民众多的假象!》,他表示,当天被送进医院的员警,多数看不出外伤,却说自己“扭到、酸痛”。柳林玮痛斥江宜桦“试图营造受伤警察比民众多的假象”。

柳林玮表示,根据台北荣民医院的住院医师表示,323当晚,送进北荣的员警人数是47个,皆表示要验伤,但检视伤势“几乎可以不用去看医生的,连红肿都没有,就说扭到、酸痛”,不但瘫痪外科急诊室,更影响民众就医权利。

而住院医师为争取时间,替其他更需要医治的病人看诊,不愿浪费唇舌,只好“对方主诉哪里痛就开哪里证明,觉得既无奈又生气,并对其他病人感到愧疚”。他表示,在台北市立阳明医院就医的25名员警“也是一样情形!!!”

柳林玮最后怒斥,“请教一下,被警棍警盾乱打一通之后,警察受伤比民众多,这合乎任何人的正常逻辑吗?”并痛骂“行政院真的太扯了!太扯了!太扯了!江怡滑你给我下台!!!”

文章PO出短短2个多小时,按赞人数近4,520个人,分享己逾3千。

相关文章
评论